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9:34

NASA将向国际空间站发送一批可爱的鱿鱼

据外媒报道,下月初,美国宇航局(NASA)将把一批科学实验品装入一个运往国际空间站的货运舱。其中一项实验涉及一群微小的、可爱的鱿鱼。根据该航天局的说法,这些小动物将是一项关于太空飞行对有益微生物的影响以及它们与宿主的相互作用的实验的一部分。

在6月3日,这些小鱿鱼将与SpaceX进行的第22次向国际空间站进行的货物补给任务中的许多其他科学实验一起飞向太空。除了运送宇航员继续在空间站生活所需的物资外,这些货物补给任务还被用来发送设计在太空中进行的科学实验。其中一项太空研究是了解微重力对动物-微生物相互作用(UMAMI)。

微生物在生命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包括帮助人类保持健康。NASA希望了解太空飞行对这些有益的微生物有什么影响(如果有的话),以及这可能如何影响它们在帮助维持生命方面发挥的作用。为了做到这一点,该航天局在即将到来的第22次货物运行中运送一批鱿鱼。

NASA表示,通过研究航天飞行对微生物互动的影响,它将能够制定 “保护措施”,以帮助确保其宇航员在深入太空时的长期健康。这项研究还可能揭示出微生物和动物之间的相互作用,从而有助于改善和保护地球上的这种关系。

补给任务还将包括其他科学实验,包括水熊,一个名为Butterfly IQ Ultrasound的便携式超声波设备,欧空局的Pilote,一个评估太空中肾结石形成的肾细胞模型,一项涉及棉花的研究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