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27 09:29

怪物猎人崛起3.0更新了什么 MHR3.0更新内容汇总

CAPCOM 在今(26)日晚间的「怪物猎人特别节目2021.5.26」中,正式宣布贩售中的Nintendo Switch 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将于5月27日释出Ver .3.0更新与追加DLC。

在这次的Ver.3.0更新中,将追加在《怪物猎人XX》中初次登场的主题怪物「天慧龙」的变异体「秘红赫耀的天慧龙」,追加新首领怪物「首领雷狼龙」,追加风神龙与雷神龙两龙相会苏醒的新结局等内容。此外还预定同步推出发售能进一步享受狩猎生活乐趣的新下载内容,同时预告将于6月展开新的联乘活动。

「秘红赫耀的天彗龙」和「首领雷狼龙」登场!

秘红赫耀的天彗龙

「天彗龙」之变异体。

原本是身处秘境,翱翔于高空的古龙,但受自己过剩的龙气侵扰而变得狂暴,

会袭击所有映入眼帘的对象。

一旦发现猎物,便会以高速飞来并予以袭击,以翼脚施展千变万化的攻击。

首领雷狼龙

冠有「首领」之名的雷狼龙。

全身上下都有着像是被卷入暴风后所留下的伤痕,

这也许是它一直受到愤怒与恐惧支配的原因。

前脚比起一般的个体更加发达,其攻击能发出万千雷电,撕裂一切敌人。

追加描绘了故事后续的新结局!

风神龙与雷神龙,两龙相会。神火村的命运终将如何! ?游玩「Ver3.0」的追加任务,亲眼见证吧!

狩猎首领怪物的一般任务登场!

除了有在百龙夜行率领怪物群的「首领火龙」和「首领角龙」之外,还会追加新登场的「首领雷狼龙」的一般任务。挑战这些十分危险的强大个体吧!

发售能进一步享受狩猎生活乐趣的新下载内容!

能进一步享受狩猎生活乐趣的新内容登场,包括扩大创建角色自由度的追加外观装备、发型、语音,以及有助沟通交流的追加贴图和姿势组合等。

6月开始 CAPCOM 联乘活动!

第一弹将于6月中旬发布活动任务,完成便能取得可化身为《怪物猎人 物语2:破灭之翼》中登场的神秘随从艾路「月路」的「艾路外观装备」。

第二弹起亦会推出其他能取得可化身为CAPCOM角色的联乘外观装备的活动任务。

更新路线图

更新数据 Ver.3.0.0

主要的追加功能 / 规格更改

故事新增要素

集会所任务中将有新怪物登场。

百龙夜行中将有新怪物登场。

追加新的任务。

追加新的决战原野。

追加新武器衍生、防具、外观装备和道具。

追加新技能和百龙技能。

现可透过使用相应的素材,变更百龙武器的外观。

※ 需要满足特定条件方可解锁上述要素。

系统新增要素

公会名片追加了新的勋章。

可以在 Nintendo eShop 购买新的下载内容。

问题修正 / 其他

据点、设施相关

修正在多人游玩的百龙夜行中,当舍弃狩猎设备时会引发爆炸的问题。

修正在神秘錬金中,特定条件下会无法收取护石的问题。

修正在多人游玩下,当其他玩家处于特定的地方时,随从广场的交易船出航动画中的潜水艇会变成透明的问题。

修正透过个人组合更换装备时,如组合中包含现正装备的装饰品的话,将会卸除该装饰品的问题。

修正即使在个人组合的每日团子并不是团子解体术【大】,也会发动解体术【大】的问题。

修正百龙夜行的百龙次要任务「使用武器击退怪物」中,以铳枪的龙杭炮和龙击炮击退并不会被计算在内的问题。

修正当在收取随从隐密队的道具时进行特定操作,游标会移至画面外,并在确定选择后发生游戏停止的问题。

修正从集会所准备区域望向见习猎人大志坐着的位置时,大志会变成饭团店京米的问题。

修正在没有参加大厅的状态下预约参加邀请时,在村内进行特定操作的话会导致游戏发生错误的问题。

怪物相关

修正任务「雷神」中的怪物部位不会带电,导致难以给予伤害的问题。

修正任务「风神」中,如在怪物进行卷起气流的动作时将其讨伐,随后会残留气流特效的问题。

修正在极少情况下,当天狗兽处于伏在墙壁上的状态时,会无法继续进行游戏的问题。

玩家相关

修正当在参加任务时有其他玩家力竭倒下,正在中途加入之玩家的载入画面上会显示自己力竭倒下的讯息的问题。

修正当玩家在骑乘随从加尔克的状态下,遇上泥翁龙从地下突袭并制造出【泥迷宫】时,泥壁之间会有不能通过的地方,并在接触后出现瞬间移动的问题。

修正当玩家处于后仰无效的状态异常时,随从不会进行支援行动的问题。

修正在技能「力量解放」的发动条件中,没有包含双剑在鬼人化时的攻击和重弩枪的近身攻击在内的问题。

修正当对水没林的飞雷龙进行操龙动作后,在某些地形上会无法动弹的问题。

修正任务「雷神」中,如玩家在体力变成0的同时成功讨伐对象怪物,会出现动画变黑及不可跳过的问题。

修正充能斧的「剑斧弹跳」中,惟独跳起的攻击才可获得「铁虫丝招式强化」的效果的问题。

修正当访客在修练场上发动「炎王龙之魂」时,爆破异常的伤害值没有上升的问题。

修正在双剑的铁虫斩丝中,即使在附着铁虫丝的状态下使出「空中回旋斩」及「空中回转乱舞」并撃中目标,也不会产生追撃伤害的问题。

修正耐力计量表剩下少量以致移动速度大幅下降的状态会一直持续的问题。

修正即使在用餐时发动了「团子炮击术」,依然对彻甲榴弹无效的问题。

修正当使用广域化给予其他玩家全熟鱼的效果时,其效果持续时间会比道具使用者更长的问题。

修正当弩枪的放射弹击中防御中的猎人时会产生防御效果,并削弱耐力的问题。

修正在没有参加大厅的状态下预约参加邀请,并在出发前往任务前于成员列表打开自己的状态画面的话,会发生应用程式错误的问题。

其他

修正当主办者从有3个或以上玩家的多人游戏中离开时,会因应时机和某些条件,导致无法继续进行游戏的问题。

修正在读取 amiibo 时有可能发出其他 amiibo 的音效的问题。

修正在启动软体键盘时若重复进行开闭主画面的操作,会导致无法进行游戏的问题。

修正将相机对准落雨蜗牛也不会显示目标名称,且即使成功拍照后也无法把照片登录在环境生物清单上的问题。

修正随从加尔克「语音的高低」中的「低」和「普通」被互换,导致实际语音跟试听语音不同的问题。

修正随从技能「昏厥无效之术」未能使闪光造成的昏厥变为无效的问题。

修正在公会名片仍在发送阶段时领取的话,公会名片上的照片会一直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修正游戏内的错字等。

此外亦修正了部份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