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8:54

鸿蒙OS加持!华为MatePad2系列将搭载骁龙888/麒麟9000芯

【TechWeb】近年来,随着大屏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以及屏占比的不断提高,以往人手一部的平板电脑近年来热度不断下降,许多品牌大幅缩减平板产品的更新频率,其中也包括华为,比如其最新的一款也是一年前的MatePad Pro了。不过由于去年疫情的影响,市场重新激发了平板市场的生机,相关爆料显示华为有望在今年推出全新的平板设备华为MatePad2。

据数码博主@秃然熊猫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疑似华为MatePad Pro2的Geekbench跑分近日得到曝光,据悉该设备将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辅以8GB内存,运行鸿蒙OS 2.0系统。同时从同步曝光的主界面图片来看,鸿蒙OS的系统页面引入了类似Mac的双Dock栏设计,但尚不清楚是在系统交互操作上会有什么新的创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Pad Pro2有望与P50系列一同在7月登场,将提供华为MatePad2和华为MatePad2 Pro两个版本,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屏幕边框相对较窄,其中前者拥有12.6英寸和10.8英寸两个尺寸,后者则至少拥有一款12.2英寸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88 4G处理器(此前有消息称为麒麟9000)。

据悉,华为将于6月2日举行智慧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华为MatePad Pro2有望率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