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8:54

OPPO Reno6系列官方渲染图曝光:潮流配色+星钻工艺 颜值在线

【TechWeb】据此前官方宣布的消息,OPPO将于5月27日也就是今天18:00推出全新OPPO Reno6系列,将依旧包含OPPO Reno6、OPPO Reno6 Pro和OPPO Reno6 Pro+三个版本。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的爆料已经非常详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最终配色渲染图。

据OPPO官微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Reno6 系列将提供夏日晴海、星河入梦、夜海配色,展现了 Reno 系列一脉相承的设计语言、更加闪耀的星钻工艺3.0后盖。此外,该机将采用一块6.55英寸OLED开孔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p,支持90Hz刷新率,并均延续了上一代的轻薄机身设计,同时一体化铝合金中框具有倒角处理,保证良好的手感。

其他方面,OPPO Reno6将采用直屏设计,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00芯片,配备6400万像素后置三摄。OPPO Reno6 Pro采用3D曲面屏设计,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而OPPO Reno6 Pro+则将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采用双扬声器设计、拥有X轴线性马达。此外,三款机型均将支持65W超级闪充。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6系列机型发布后将在河北省秦皇岛黄金海岸阿那亚沙滩举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 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