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8:30

苹果正在招聘有加密货币工作经验的开发经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根据最近的一份工作招聘显示,苹果正在招聘一位业务开发经理,需要这位经理有包括加密货币在内的支付方面的工作经验。

在由CoinDesk发现的招聘信息中,苹果公司解释说,它正在寻找替代支付业务的开发经理:

苹果钱包,支付和商务(WPC)团队正在寻找经验丰富的业务开发经理来领导替代支付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正在寻找全球替代和新兴支付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人士。我们需要您的帮助来形成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和商业模型。该职位将负责端到端的业务发展,包括筛选合作伙伴,谈判和达成商业协议以及启动新计划。

这个职位将负责相当资深的角色,除了涉及开发新的支付解决方案,与“替代支付合作伙伴”合作,该职位还涵盖App Store应用内购买到零售商店使用Apple Pay等苹果支付相关的所有内容。它还包括与公司内部的高级管理层一起工作,并提供有关“行业见解和市场机会”的指导,并影响“业务战略和产品路线图”。

苹果公司指出,担任该职位的关键资格之一是至少有五年经验“与其他付款提供商合作,例如数字钱包,BNPL,快速付款,加密货币等”。

如果申请人具有其他付款服务的工作经验,则不是必须具备加密货币的经验,但是苹果公司对分散式数字货币的兴趣可能表明,这是公司正在认真考虑的一种潜在的替代付款方式。这也可能只是表明苹果正试图聘请在新兴行业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以确保其有能力与竞争对手竞争。

Apple Pay副总裁詹妮弗·贝利(Jennifer Bailey)在2019年表示,苹果正在“关注加密货币”,并解释说:“我们认为这很有趣。我们认为它具有有趣的长期潜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