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8:24

Nokia C20 Plus现身跑分库:展讯八核SoC+3GB内存

近日,Nokia C20 Plus 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单核成绩为 126 分,多核成绩为 476 分。作为一款 Android 11 Go 手机,它的性能自然不会太出众。跑分中并未明确 SoC 规格,只是确认来自于展讯(Unisoc)。

不过这款八核 SoC 其中 4 个时钟频率为 1.6GHz,另外 4 个时钟频率为 1.2GHz,推测应该会和 Nokia C20 采用相同的展讯 SC9863A 芯片。值得注意的是,Nokia C20 Plus 配备了 3GB 的内存,而普通版本最高只配备 2GB 内存。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Nokia C20 Plus 将采用后置双摄,5000mAh 容量电池。此前还有消息称,HMD Global 还计划同步推出 C30 型号,配置 6000 mAh 容量电池和指纹传感器。只不过目前该机仍未现身 GeekBench,目前没有这些新款机型的发布日期、售价等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