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7:54

Facebook公布新策略:将掩盖掉那些经常分享虚假信息的用户

据外媒报道,Facebook一直在努力让人们记住它不是历史上最大的虚假信息扩音器,为此它采用了许多策略,从编造自己的误导性公关故事到真正的UI改变。今日(当地时间5月26日),这家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策略:它将不仅会掩盖掉包含虚假信息的帖子,还会掩盖掉分享这些信息的个人用户。

多年来,这家社交巨头一直在努力建立事实核查合作伙伴关系以抑制病毒式虚假信息的传播,通过利用核查结果给违规帖子贴上标签而非删除它们。在某些情况下,它采取了一些小步骤来隐藏那些被发现是错误的或两极分化的东西。然而,用户仍可以自由发布任何他们想要的内容而无需承担任何后果。不过这种情况将不复存在。

Facebook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从今天开始,如果一个人反复分享被我们的事实核查合作伙伴之一评级的内容,我们将减少其Facebook账号的News Feed中所有帖子的分发。”虽然虚假帖子在News Feed中的排名已经明显下降,但经常分享虚假信息的用户现在会看到自己的所有内容都会被推到无尽的滚屏上。

至于这种新策略的具体影响究竟会是什么还有待观察。虽然Facebook的个人用户以前不会受到这种审查,但Instagram的用户却不会。然而疫苗错误信息在这款照片分享应用上却在激增。所以不管它采用的方式有多复杂,由于Facebook实在太大,所以真的是很难得到监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