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2:14

暴雪年度玩家大会BlizzCon 2021已被取消

就像去年一样,暴雪公司的年度玩家大会BlizzCon今年由于COVID-19大流行病而被取消。然而,该公司在星期三宣布,计划举办一个定于 "明年年初"的"全球活动"。BlizzCon的执行制作人Saralyn Smith在一份声明中说:

"打造一场让玩家们身临其境的BlizzCon展会是一个史诗般的复杂事件,需要许多月时间的准备,不仅是我们,还有许多有才华的制作伙伴、电竞专家、主持人、艺人、艺术家和其他合作者,我们在当地和全球联手把所有的碎片放在一起。大流行病的持续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影响了我们在许多方面适当推进的能力,最终我们还是遗憾地发现现在已经错过了我们能够在11月为你们开发出我们想要的那种活动的时间。"

明年的全球活动将包括像2月份举行的BlizzConline那样的在线展会和"较小的个人聚会"。该公司表示,它将在未来透露更多关于该活动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