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2:13

调查显示美国人从三星Galaxy手机当中得到更多快乐

尽管iPhone在美国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但根据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美国消费者似乎对拥有一部iPhone并不满意。事实上,这些人通过使用三星的Galaxy智能手机体验到更多快乐。

访问:

天猫6·18 活动主会场 | 天猫6·18手机版 | 预售惊喜福袋

京东6·18“京享红包”25日12点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根据一项有21189名美国人参与的调查,三星高端智能手机让他们最快乐。尽管三星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在美国市场销售情况不错,但属于这一阵容的三款机型都没有入选。事实上,Galaxy Note 10 Plus是美国人的开心果,因为它占据了国客户满意度指数榜首,其次是Galaxy S10 Plus。

三星在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排行榜当中ACSI得分81分,没有变化,在手机制造商中排名第一。去年的领导者苹果公司下降了2%,达到80分与联想摩托罗拉和Google并列第二,Google在行业排行中首次亮相。一群小公司集体位居最后一位,得分下降了3%至73分。

在众多品牌中,三星宣称获得主导地位,旗下产品获得了五个最高的机型评级。三星的Galaxy Note10+、Galaxy S10+和Galaxy S20+并列美国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ACSI得分为85分。三星的Galaxy S20和Galaxy A20紧随其后,得分分别为84和83分。有五款机型获得了82分的ACSI分数,它们是三星的Galaxy S10和苹果的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和iPhone XS Max。"

简而言之,就数量而言,苹果可能控制着美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但三星Galaxy手机才更接近客户的心。玩笑归玩笑,参与调查的美国人总数占整个人口的比例微乎其微,所以在关注结果时,我们也应该考虑这一点。我们将等待明年的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看看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是否受到与今年相同的待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