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0:53

苹果应用商店发现诈骗应用 用户不给出好评就拒绝运行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诈骗应用程序猎人Kosta Eleftheriou最近发现一款iOS应用程序,在用户于App Store给它至少3颗星评价之前拒绝运作。这款名为UPNP Xtreme的应用声称可以让用户将视频串流到他们的电视上,现在这款应用似乎已经被下架。

但Kosta Eleftheriou能够证实它在打开的一瞬间就弹出App Store评级框。Eleftheriou说,你不能取消评级框,也不能点击1星或2星评级。第三方验证了这一行为,但其他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能够驳回对话框或留下较低的评价。

这只是Elefheriou发现的最新骗人应用程序,在他自己的苹果手表键盘应用程序FlickType被带有虚假评论且昂贵的应用程序取代后,他一直在向它们发起战争。Eleftheriou说,由于他的报告,苹果公司已经删除了100多个应用程序,但令人担忧的是,这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在其App Store审查过程中没有发现这些骗局。

UPNP Xtreme应用程序的行为直接违背了苹果公司在其开发者网站上列出的最佳做法之一,即开发者应 "避免在用户启动你的应用程序时立即显示评价请求"。一般来说,开发者被允许在365天内最多提示一次评级。

最近,由于Epic Games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苹果App Store的审核程序受到了特别严格的审查。争议的核心是苹果在许多App Store付款和应用内购买中收取30%的佣金。苹果公司辩称,它需要佣金来运营App Store,为用户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但是,如果明显的欺诈性应用程序能够通过苹果公司的审查程序,这一论点的真实性很快就会被削弱。

Eleftheriou发现的那些应用程序不仅伤害了App Store用户,他们最终下载了骗人的软件,并可能被骗,为难以取消的定期订阅付费。它还伤害了合法开发者,他们不得不与那些愿意玩阴的的应用程序抗衡,以获得在App Store排名上升所需的好评价。Eleftheriou今年早些时候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认为苹果公司利用其对iOS应用的垄断权,以牺牲应用开发者和消费者的利益来赚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想赚钱、难赚钱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