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0:33

芯片短缺迫使AMD优先出货旗舰级CPU而不是低端CPU

全球半导体短缺似乎已经有了另一个受害者,即AMD的低端CPU产品。AMD公司首席执行官Lisa Su表示,这种情况正迫使AMD优先考虑更高端的商业和游戏处理器,这些处理器需求量更大。在本周早些时候一次投资者活动中,AMD公司首席执行官Lisa Su被问及如果AMD有额外的芯片制造能力,它是否会出货更多的CPU。

AMD公司首席执行官Lisa Su表示:“我们正在离开一些计算细分市场,即那种低端PC市场。我们已经优先考虑了一些更高端的商业产品和游戏产品以及这些类型的东西。"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一直是在零售市场上较难找到的PC组件之一。它们也相对昂贵,最便宜的Ryzen 5 5600X起价为299美元。AMD公司首席执行官Lisa Su补充表示:"整个供应链库存正在精简,所以我们正在出货终端客户需要的东西,这就是我们思考优先次序的方式。在我们前进过程中,优先考虑终端客户需求。“

AMD可能会加速推出更多CPU产品。该公司上周证实,它正在逐步将AMD Ryzen 5000系列桌面处理器在未来六个月内过渡到 "B2 "版本。与目前B0版本相比,这些芯片不会有任何明显的变化。最初外界认为它们可能是XT系列产品的更新,但是它们可能会有轻微的调整,以提高产量,帮助增加供应。AMD公司首席执行官Lisa Su表示说AMD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增加更多的制造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