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22:18

拼多多CEO陈磊:良性竞争永远都是对消费者有利的

【TechWeb】5月26日消息,拼多多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拼多多营收221.7亿元,预期201.99亿元,去年同期65.41亿元。净亏损29.05亿元人民币,相比较下,去年同期亏损41.19亿元。

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谈到竞争相关的话题时,拼多多CEO陈磊表示,每一家公司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但是归根结底还是要看这家公司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独特价值。对于拼多多来说,就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非常专注于移动的体验,专注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专注于一种有趣互动的购物过程,以一种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去服务用户是我们一直坚守的原则,这个也是我们在做各种艰难决定的时候的第一考虑的因素。

他指出,良性竞争永远都是对消费者有利的,随着各个平台的发展,消费者能够得到更好的服务,这也是我们最初创立企业的一个初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