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20:18

天猫618预售启动:菜鸟95%以上包裹可实现当日达和次日达

5月24日晚8点,天猫618预售正式开始,接下来最让消费者关心的就是物流配送。

菜鸟供应链宣布,预售极速达”今年覆盖全国300个城市,消费者下单后最快几分钟就可收快递。

不仅如此,中大件预售商品也首次被覆盖晚上下单,早上收货”,成为菜鸟供应链服务全品类的可选服务。

618预售开启后,菜鸟供应链会将预售商品,提前下沉到离消费者最近的快递网点和站点,楼上下单,楼下发货”。

消费者付尾款后,批量包裹可实现分钟级配送,95%以上包裹可实现当日达和次日达,消费者如日常一样收快递,不必担心大促期间被延迟满足。

另外,针对新疆、宁夏、甘肃等西部地区的预售订单,菜鸟供应链也制定了商品预包、优先发货的解决方案,配送时效得以有效提升。

618期间,菜鸟预售极速达”也将结合新品首发,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极速配送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