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8:53

Microsoft Teams即将迎来PowerPoint Live“虚拟激光笔”功能

微软此前表示,Microsoft Teams 中的 PowerPoint Live,即将迎来“虚拟激光指示器”功能。对于参加远程视频会议的 PowerPoint Live 演示者来说,将能够在指向不同的位置或数据时突出显示对应的内容。对于观众来说,亦可更加轻松地留意到演示者想要强调的内容。

只有出于活动状态的演示者,才能控制“虚拟指针”。PowerPoint Live 演示期间留下的注释不会在 Microsoft Teams 会议之后得到保留,但迟到的与会者仍可看到先前演示的注释。

如果一切顺利,Virtual Laser Pointer Annotaions 功能将于 5 月下旬开始推广、并于 6 月初完成。

届时台式机、Web、Mac 端的 Microsoft Teams 用户都可体验,但移动端暂时不可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