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8:09

华为鸿蒙手机来了!刘作虎点赞

5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华为将在6月2日晚8时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公布可以覆盖手机等移动终端的鸿蒙操作系统。

这也是继2019年官宣”鸿蒙操作系统后,该系统正式搭载到智能手机。

目前业界对鸿蒙操作系统寄予厚望,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也转发了与华为鸿蒙相关的微博,对其点赞支持。

据报道,华为公司预计到2021年底,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超过2亿台,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各类终端设备数量超过1亿台。

随着华为鸿蒙OS的到来,鸿蒙手机也已经在路上了。目前华为已经为旗下老机型开启了鸿蒙OS尝鲜体验计划,用户可以体验全新的鸿蒙OS操作系统。

据华为介绍,鸿蒙OS在立项之初就是一款面向物联网时代的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了统一的语言,它可用于手机、车机、可穿戴设备、电视等几乎所有硬件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