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7:58

OPPO申请Watch Free智能手表商标 或随Reno 6系智能机一同发布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在去年 3 月发布了初代 41mm 和 46mm 的 OPPO Watch 智能手表之后,该公司近日又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OPPO Watch Free”新商标的注册申请。预计新款智能手表将支持 GPS 定位和各种运动功能,并随 Reno 6 系列智能机一同发布(或于 9 月在欧洲上市)。

(来自:LetsGoDigital)

去年 3 月在国内发布的 OPPO Watch 智能手表,直到 11 月份才亮相荷兰。此前一些人猜测,OPPO 新款智能手表或被命名为 Watch 2 。但是近日曝光的商标申请文件,还是提到了另一个名字。

2021 年 5 月 25 日,该公司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名为“OPPO Watch Free”的商标申请,注册类别为明确涵盖了智能手表的 9 / 14 类。

当然,熟悉该公司 IoT 产品线的朋友,一定也不会对这一命名方式感到奇怪。毕竟在音频配件上,该公司就曾随 Reno 3 系智能机推出过 OPPO Enco Free 真无线耳机。

(图 via LetsGoDigital)

尽管没有明确提及“运动”智能手表,但当前的 OPPO Watch 已经支持心率追踪、睡眠监测、课程训练等丰富的功能,且 41mm 和 46mm 表款均内置了 GPS 传感器。

不过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OPPO Watch Free 也可能在两种尺寸的手表上,引入更讨男性或女性用户欢迎的设计风格。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