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7:50

理想汽车:自动驾驶阶段性目标会先追上特斯拉和小鹏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消息:昨日晚间,理想汽车召开在理想汽车春季发布会,发布2021款理想 ONE 车型,该车为六座增程式智能电动 SUV,售价33.8万元起。据悉,该车将搭载两颗地平线「征程3」自动驾驶专用芯片,标配全栈自研的理想 AD 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在原有的 Level2级别辅助驾驶基础上,升级 NOA 导航辅助驾驶的能力。与此同时,2021款理想 ONE 搭载全球首颗量产800万像素车规级摄像头。

在今天上午的理想汽车媒体沟通会上,理想汽车总裁沈亚楠表示,理想汽车在非常认真地研究海外市场的产品和渠道的模式,团队已经建立。此外,对于轿车计划,理想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想表示,已经公布产品线,目前没有轿车计划。

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在自动驾驶的阶段性目标上,理想汽车会先追上特斯拉和小鹏汽车。从研发角度而言,未来理想在自动驾驶的软硬件上会全部自研,其中包括感知决策和规划、操作系统和硬件设计等等。此外,李想称,当前自动驾驶团队有300人,截至今年年底会到600人。

另外,李想在谈到「小米百度入局造车」时表示,汽车特别简单,还是拿产品说话。对于车企的评价,还是要回归到产品和销量上。要看保险和上牌数据,不能造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