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7:33

网易:拟议分拆网易云在港交所上市

【TechWeb】5月26日消息,网易在港交所公告称,拟议分拆CLOUDVILLAGEINC.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

公告称,拟议分拆完成后,本公司将持有CloudVillage不少于50%的投票权,因此,CloudVillage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公告内容显示,CloudVillage于2016年2月2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并自2016年10月起独立运营本公司的音乐流媒体平台网易云音乐。网易云音乐是中国备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平台,2020年在线音乐服务的月活跃用户超过180百万,而CloudVillage亦通过其平台运营直播和广告等其他业务。该平台在所提供的音乐方面带来差异化和优质的用户体验,并专注于发现和推广新兴音乐人。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持有CloudVillage已发行股本总额的约62.4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