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7:12

网易:将分拆网易云音乐在港交所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 消息:今日,网易正式宣布,拟议分拆CLOUD VILLAGE INC.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

分拆完成后,公司将持有 Cloud Village 不少于50%的投票权,因此,Cloud Village 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网易称,CLOUD VILLAGE于2016年2月2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自2016年10月独立运营公司旗下的音乐流媒体平台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是中国流行的音乐流媒体平台,到2020年,这项在线音乐服务的月活跃用户将超过1.8亿,CLOUD VILLAGE将通过其平台运营直播和广告等其他业务。

此前,界面新闻报道称,网易云音乐即将在港交所递交上市文件,面向全球发售21320,000股股份,占其公司总股本10%。最高发行价定为330港元,计划募资70.36亿港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