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6:39

报道称需要使用多个操作的苹果捷径在iOS14.6中运行速度更快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 消息:苹果在本周推送了iOS14.6系统,而在更新之后有用户发现,苹果似乎悄悄地加快了捷径在iOS14.6和iPadOS14.6中的性能表现。

虽然苹果在更新说明中没有提及有关捷径的有关内容,但是国外Reddit论坛上的用户还是发现了如果需要运行多个程序的捷径,在iOS14.6和iPadOS14.6中的表现更快。

比如,一位用户描述成,他们用户来设计抓取网站的700项操作捷径,在更新了iOS14.6之后运行时间只需要13秒,而之前的版本是30秒左右。

外媒也表示,对于那些操作不太复杂的捷径来说,速度的变化不会很明显,但是对于那些需要执行较多程序和步骤的捷径来说,这次的更新带来的变化则十分巨大。

苹果的iOS14.6版本虽然更新重要程度不如上一个iOS14.5,但也加入了多个值得注意的新功能,包括对Apple Music,Apple Card Family和博客的更新,尤其是对空间音频和无损音频的支持,为6月份Apple Music改版上线做准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