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5:49

特斯拉在美国二手车市场份额翻番 4月份额已达6.5%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 消息:由于北美正在考虑为二手电动车引入税收抵免和返利,特斯拉可能会主导美国和加拿大的二手车行业。

虽然特斯拉在几年前才开始生产价格较为便宜的Model3轿车,但它已经开始在二手车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此前曾有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3在美国二手车市场的份额今年已翻了一番,从2020年秋季的3.5%到2021年4月已增长至6.5%。

特斯拉在加拿大也取得了成功。一项新的分析显示,在向经销商出售电动汽车总销售额约2.96亿加元中,其中有1.02亿加元为购买了特斯拉的买家。加拿大运输部表示,购买特斯拉Model3的交易占奖励计划的近25%。该计划为购买电动汽车的买家提供5,000加元或2,500加元的优惠。

二手电动车的激励措施可以帮助降低电动汽车的成本,使中低收入家庭更加负担得起。考虑到特斯拉Model3的二手销售率不断增长,二手电动车市场在未来几年内可能会大大扩展。

特斯拉在《2021年更新》中指出“我们的特斯拉二手车业务总量持续增长,财务状况得到改善。该业务量的交付量呈机核式的增长,这表明我们的二手车业务具有强劲的增长基础。此外,我们仍将重点放在全球服务能力的增长,减少客户等待交付时间和提高运营效率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