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6:03

追踪数据显示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量已超过100万辆

【TechWeb】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2019年11月22日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以其霸气、独特的造型及出色的性能而受到关注,已有不少消费者预订,开放预订之后不到一周,预订量就超过了25万辆。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推出已有一年半的时间,目前还未量产,特斯拉方面也已很长时间没有公布这一款电动汽车的预订量,最近一次还是去年的9月份,当时马斯克宣布预订量已经超过60万辆。

虽然特斯拉方面已很久没有公布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量,但外媒的报道显示,这一款电动汽车目前的预订量,已经超过100万辆。

外媒是根据Cybertruck在线预订追踪机构的数据,报道预订量已经超过100万辆的,这一机构的数据显示,Cybertruck的预订量已经达到了108.42万辆。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量超过100万辆,也就意味着其成为了特斯拉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

特斯拉电动皮卡的起售价为3.99万美元,预订量超过100万辆,也就意味着就现有的预订量来看,将为特斯拉带来超过400亿美元的营收。

在上周的报道中,外媒曾提到,特斯拉已致信预订者,Cybertruck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外媒也提到,首先开始生产的,将会是续航里程最高的三电机全轮驱动版,另外两个版本随后也将投产。特斯拉正在得克萨斯州建设的超级工厂,就将用于生产电动皮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