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5:18

Redmi Note10 Pro发布 搭载天玑1100配旗舰级LCD屏售16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5月26日下午,红米Redmi在小米科技园召开新品发布会,卢伟冰在现场针对全球芯片缺货问题进行了演讲同时发布了Redmi Note10系列手机新品,包含Note10 5G和Note 10 Pro两款新品,售价1699元起。

在发布会一开始,卢伟冰首先登场深入聊了一下全球芯片缺货的问题,他表示芯片缺失主要是由于需求暴涨和供给困难叠加造成的问题:目前全球手机市场从4G到5G迭代,5G手机需要的芯片数量和产能大概是原来的2倍,同时智能汽车爆发式增长,也加大了芯片的需求。

而在供给端,全球芯片厂商和投资人对疫情出现了误判,在全球疫情背景下,智能设备销量不但没有下降,还因为暴涨的居家办公需求大幅增长,导致芯片供不应求。最后卢伟冰表示:“全球缺芯至少会影响未来一年,在今年Q3将会集中展现出来。”

Redmi Note10 Pro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在联发科的产品线中,天玑1100定位高端,对于Redmi Note系列来说,这也是第一次用上了高端芯片,官方宣称安兔兔跑分69万,并配备双通道UFS 3.1闪存,顺序读写速度达到1800MB/s。

该机搭载5000mAh电池,支持67W闪充,根据官方数据来看,42分钟即可完成0-100%充电,同时配备了一颗精确的电量管理芯片,从而在系统上增加显示电池健康信息,这一实用功能在iPhone上已经普及,但在安卓手机上真正运用的厂商还不多。

在外观上,Redmi Note10 Pro采用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相比上一代在抗摔性能上提升1.5倍,耐刮花性能提升2倍。该机一共3种配色,分别为星沙、月魄和幻青,其中幻青采用立体光栅工艺,拥有一种独特的3D立体纹理。

正面Note10 Pro采用一块旗舰级LC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6个档位刷新率自动调节,针对不同场景进行不同帧率调节,优化续航表现。在显示上支持DCI-P3广色域,搭载前后双光感传感器,带来更顺滑的自动亮度调节。

影像方面,Note10 Pro配备6400万AI影像系统,主摄为6400万像素,配合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和一颗微距镜头,在算法上也搭载了单独芯片提供支持,在定格分镜、动态魔法换天、电影滤镜的渲染速度上都会更快。此外在体验功能上,JBL认证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全功能NFC、蓝牙5.2、红外遥控器等功能都有支持。

售价方面,Redmi Note10 Pro 6+128GB 1699元;8+128GB 1899元;8GB+256GB 2099元,在今年618期间全系优惠100元,6月1日首销入门配置再减100元。

发布会还带来一款Note10 5G,该机搭载天玑700处理器,配备UFS2.2闪存,正面搭载6.5英寸LCD屏,分辨率达到2400*1080,刷新率为90Hz,同样支持双光感调节亮度。该机同样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相机上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体验上支持红外遥控功能,但取消了NFC,售价为4+128GB 1099元。

在配件方面,Redmi发布了AirDots 3 Pro,是旗下首款TWS真无线降噪耳机,降噪深度为35dB,由于蓝牙5.2的支持,这款耳机可以做到69ms的游戏低延迟,同时支持双设备智能穿梭,可以在Redmi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上无感切换。续航方面单耳机支持6小时,充电盒支持28小时续航,支持无线充电。售价方面AirDots 3 Pro为349元,今年618期间购买首发价2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