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4:58

贴膜再见 Redmi Note 10 Pro用上大猩猩Victus玻璃:史上最坚固

Redmi刚刚发布了Redmi Note 10 Pro手机,这是Note系列最受关注的旗舰,除了天玑1100处理器、120Hz高刷LCD电竞屏之外,它还是首款用上康宁Victus保护玻璃的Note系列手机,几乎不用贴膜。

日常生活中一不小心就容易刮花或者摔落,导致屏幕磨损或者破裂,所以手机屏幕的保护玻璃至关重要,常见的保护玻璃也就是康宁的Gorilla Glass大猩猩系列。

Victus玻璃是康宁公司最新一代的产品,去年7月份全球发布,是史上最坚韧的屏幕保护玻璃。

经过实验室测试,康宁Gorilla Glass Victus能从高达2米的高度跌落至坚硬粗糙的表面保持完好,而其他品牌铝硅玻璃通常从不足0.8米的高度跌落时便出现损坏。

康宁表示,Gorilla Glass Victus抗刮擦性能也比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高两倍,与竞品铝硅玻璃相比更是高出四倍之多。

在去年底发布的小米11手机上,小米公司在国内首发了康宁Victus保护玻璃,后者也一直是高端机才有的配置,现在Redmi Note 10 Pro也用上了Victus玻璃,这也是同级别产品中的首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