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4:48

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可能再次涨价 涨至1.4万美元

【TechWeb】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导致了多起车祸,在未完全实现自动驾驶的情况下,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也在对特斯拉宣称的完全自动驾驶是否存在误导宣传进行调查,但他们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目前仍在销售,并且随着功能的增加,价格还在不断上涨。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售价,可能由目前的10000美元,上涨到14000美元。

外媒是根据相关人员分享的源代码,报道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的售价,可能涨至14000美元的。

如果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售价涨至14000美元,也就意味着涨价的幅度越来越大。

自2019年的5月份以来,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已有4次涨价。在2019年的5月份,由5000美元调至6000美元;同年8月16日再上调1000美元,涨至7000美元;2020年7月1日涨至8000美元;去年10月份则上调了2000美元,涨至10000美元。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涨价,通常是在功能上有增加。源代码中出现价格上涨4000美元的消息,可能意味着在功能方面有重大更新。

不过,特斯拉方面目前还未宣布完全自动驾驶功能涨价的消息,近期是否会涨价及上涨的幅度,在特斯拉公布相关的消息之后才会揭晓。

在国内市场,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目前的售价为64000元,如果特斯拉上调价格,在国内的售价大概率也会上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