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4:38

Redmi Note 10 Pro配备UFS 3.1闪存:同档位友商普遍使用UFS 2.X

5月26日下午,Redmi Note 10系列正式亮相。

在本次发布会上,Redmi率先发布的是Redmi Note 10 Pro。

该机不仅拥有旗舰级处理器天玑1100,还搭载了双通道UFS 3.1闪存,堪称是史上性能最强悍的Redmi Note机型。

Redmi产品总监王腾指出,当千元档的Redmi Note 10 Pro使用双通道UFS 3.1闪存时,友商在1000-2000元价位段普遍使用的是UFS 2.X闪存。

相比UFS 2.X闪存,Redmi Note 10系列搭载的双通道UFS 3.1闪存速度更快,相机加载快、游戏加载快、日常运行更快。其顺序读取速度为1801MB/s,顺序写入可达1292MB/s。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这一代Redmi Note 10面临巨大的挑战,在缺芯环境下要保持千万量级,要满足用户高期待,要面对芯片成本上涨,还要坚持Redmi的极致性价比,有点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