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3:18

一加新任副总李开新:一加硬件实力已与华为旗鼓相当

前不久,一加手机CEO 在微博正式介绍了一加的新伙伴李开新,他介绍这是一位手机圈的老将,曾带领华为手机中国区从无到有把销量做到了千万级,而加盟一加后的任务也是将一加做到千万级。

近日,一加新任副总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希望用三年时间完成这个目标。

在他看来,一加的产品和品牌实力已经达到了高端水平,和同期华为的Mate系旗舰相比,硬件实力旗鼓相当,只是受众面相对较窄,大多数人并不知道一加这个品牌,需要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这个产品很不错,这是当前要努力想办法解决的问题。

李开新表示:如果能够解决好品牌覆盖率和传播度的问题,提升影响力之后,一加在TOP市场有很大的机会。”

另外,李开新还透露了一加现阶段的重要产品规划,他表示类似苹果凭借单款产品做到一千万销量确实很有诱惑力,但也充满挑战,连早期的华为也经历过这种艰难的过程。

因此,一加在现阶段将会通过丰富产品线的方式来实现上量,这也就意味着一加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将打破以往一年一代机器的布局,会为向市场呈现出更加丰富的产品线。

不过,他强调一加不会为了做一千万就盲目扩充产品线,还是会把握好这个度,会根据品牌定位来进行取舍,重点依然会放在3000元以上的产品,暂时不会考虑2000-3000价位段,同时还会加强线下的渠道覆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