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2:38

一加官网确认Nord 2新机 有望6月中旬上市

OnePlus Nord 2 预估将于在今年 6 月推出,并会在未来几天内开启预热活动。一加似乎急于确认这款手机的存在,在其官网上“意外地”提及了 OnePlus Nord 2。在英国、德国和法国举行的 Stadia Premiere 版促销活动的 FAQ 部分中,该手机的名字与OnePlus 8T、OnePlus 8 Pro、OnePlus Nord和OnePlus 9一起被发现。

OnePlus Nord 2 的推出日期尚未透露,但看起来这款手机预计将在6月中旬发布。它也有望在印度推出,因为它已经获得了BIS认证。

作为 OnePlus Nord 的继任者,它很可能被称作 Nord 2 。不过近期也有消息称,一加或将之命名为 Nord CE 5G 。此外据 Mukul Sharma 在 Twitter 上爆料,预计该机将于 6 月中旬与大家见面,且其有望在印度市场同步上市。

作为参考,一代 Nord 智能机还配备了支持 90Hz 高刷新率的 6.4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48MP 后置四摄、以及支持 30W Warp Charge 快充的 4115 mAh 电池,此外我们相信 Nord 2 代还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