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1:38

Brydge为桌面iPad用户推出iTrack无线触控板 售99.99美元

继在去年的为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首次亮相之后,Brydge 现又为桌面 iPad 用户推出了 iTrack 无线触控板。铝制底座具有略向前倾的设计,外形风格与苹果官方产品线保持一致,且拥有 5.5×3.3 英寸的磨砂玻璃覆盖面。除了平滑的操作手感,它还支持多点触控。此外通过 USB-C 端口充完电后,iTrack 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体验。

考虑到 iPadOS 与键鼠 / 触控板外设的通信方式,Brydge 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触控板交互的迟滞,因而引入了被称作“即时开启”(Instant-On)的功能。

通过让 iTrack 触控板在低功耗状态下与 iPad 维持长达 4 小时的连接,用户就可避免频繁重连外设,并在 iPad 于唤醒状态唤醒时快速做出响应。

与主打移动体验的 Brydge 键盘配件相比,iTrack 更适适合在台面上使用。如果给 iPad 配个支架和蓝牙键盘,使用体验也会更好。

当 Brydge 在 CES 2020 上首次展出 iTrack 无线触控板时,尚未完全释放 iPad 的生产力。直到 iPadOS 13.4,我们才迎来了完整的光标功能。

现在,你能够以 99 美元(约 633 RMB)的价格,来订购 Brydge 专为 iPad 用户而打造的 iTrack 无线触控板。

与苹果官方的第二代妙控触摸板(Magic Trackpad 2)相比,深空灰的 Brydge iTrack 还便宜了 29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