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0:35

理想汽车CEO李想回应“二次上市”:不介意以任何一种方式获得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 消息:5月25日晚,理想汽车发布了2021款理想ONE。在今天上午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二次上市”的传闻,李想表示,理想汽车不介意任何一种方式的融资,包括二级市场、银行贷款和发债等,钱当然是多多益善。

李想表示,理想汽车会先追上特斯拉和小鹏汽车。从研发角度而言,未来理想在自动驾驶的软硬件上会全部自研,其中包括感知决策和规划、操作系统和硬件设计等等。李想还表示,当前自动驾驶团队有300人,截至今年年底会到600人。

同时李想在谈到“小米百度入局造车”,他表示汽车特别简单,还是拿产品说话。对于车企的评价,还是要回归到产品和销量上。

而昨晚发布的2021款理想ONE汽车,续航里程为WLTP890公里,NEDC达到1080公里的单次续航能力。价格方面,全国统一零售价33.8万元,选装 Baby Blue、Deep Green 珍珠漆和 Tech Blue 特别版车漆车型34.8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