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09:38

2021款理想ONE售价33.8万元起 沈义人:必须换

5月25日晚间,2021款理想ONE正式登场,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定为33.8万元。

在发布会结束后,沈义人表示必须换2021款了”。

沈义人指出,改款促使我更换的最大动力就是NOA辅助驾驶系统,这套系统更重要的意义就是理想终于取代第三方技术方案开始自研辅助驾驶技术的落地。

据悉,2021款理想ONE标配全栈自研的理想AD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在原有的Level 2级别辅助驾驶基础上,升级NOA导航辅助驾驶的能力,所采用的两颗地平线最新款的征程3”自动驾驶专用芯片,提供了重要的算力保障。

实际使用中,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可实现在部分封闭道路条件下,更为精准的上、下匝道,自动加速并线的功能。此外,2021款理想ONE还将拥有基于视觉的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功率更大、体积更紧凑、效率更高的电驱后桥,省下的空间油让箱的容量得以提升至55L。

而且增程器的效率有所增加,热机工况下的油耗为6.05L/100km。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小幅增加至188km,满油满电状态下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突破1000km,达到了1080km(WLTC工况下为790km)。

在底盘方面,2021款理想ONE的悬挂也得到了升级,舒适性比老款更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