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5-26 09:09

马斯克称狗狗币没有组织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 消息:众所周知,狗狗币的价值与马斯克的营销密不可分。

在马斯克的营销下,狗狗币在一年的时间内价格上涨了超400倍,半年内上涨超过260倍。

同时,马斯克还表示未来旗下的SpaceX以及特斯拉或将接受狗狗币付款,并称自己不会出售任何狗狗币。

今日,有网友表示,马斯克似乎把狗狗币当成了自己的公司,他积极营销狗狗币,并利用他的工程和领导能力为狗狗币的发展做出贡献,有了马斯克这样的狗狗币CEO我们就放心了!。

对此,马斯克紧急辟谣称:“请注意,狗狗币没有正式的组织,也没有人向我汇报,所以我采取行动的能力有限”

此前,马斯克曾表示,自己选择狗狗币是因为狗狗币有狗狗和MEME表情,而其他币没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