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03:47

华硕发布新款Chromebook 起价低于350美元采用联发科处理器

华硕发布了Chromebook新产品,包括Chromebook Flip CM3和Chromebook Detachable CM3,它们在涉及到折叠、旋转时有两种选择。两者都采用了联发科处理器,以帮助将价格降至350美元以下。

华硕Chromebook Flip CM3有一个12英寸的1366 x 912显示屏和一个360度的旋转铰链。这使得它可以作为一个普通的笔记本电脑使用,或扭转成一个画架或成为一个完整的平板电脑。它支持华硕手写笔,用于数字笔记、注释和素描,3:2的屏幕几乎和一张A4纸一样大小。里面有一个联发科MT8183C处理器,运行速度高达2.0GHz,配有Arm Mali-G72显卡,4GB LPDDR4x内存,以及32GB或64GB的存储空间,后者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1TB。显示屏上方有一个720p网络摄像头,而连接性包括WiFi 5 802.11ac,蓝牙4.2,以及一个USB 2.0 Type-C和USB 2.0 Type-A端口。还有一个组合音频插孔,以及2W立体声扬声器和一个数字阵列麦克风。整个设备重达2.43磅。Google的Titan C安全芯片也包括在内,32Wh的电池可以使用16小时。

Chromebook Detachable CM3是一款更像平板电脑的Chrome OS机器,华硕的Chromebook Detachable CM3采用了与Flip CM3类似的规格,但采用可拆卸键盘,与Surface Go 2非常相似,键盘盖以磁力吸附,平板电脑本身在后面有一个可拆卸的折叠支架,可以从多个角度固定它。显示屏是一个10.5英寸1920 x 1200的多点触控面板,长宽比为16:10。同时,键盘有1.5毫米键程和全尺寸的按键,支持华硕手写笔。拿掉键盘盖,平板电脑的厚度为7.9毫米,采用矿物灰铝制一体式机身,边缘为黑色哑光钻石切割。

Chromebook Detachable CM3采用联发科MTK8183处理器,4GB LPDDR4X内存和64GB或128GB存储。连接性包括USB 2.0 Type-C和一个组合音频插孔;它们的键盘通过Pogo Pin接口连接,有双立体声扬声器,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7W电池组可以持续12小时,Chromebook Detachable CM3平板电脑重1.14磅,连上有键盘和支架,重量也只有2磅多一点。

华硕Chromebook Flip CM3200的价格为329.99美元,而Chromebook Detachable CM3的价格为349.99美元,包括支架和键盘。两者都将附带12个月的Google One 100GB订阅,用于额外的云存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