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23:52

微软OpenJDK的构建版现在已经在Azure普遍可用

微软每年的Build大会总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事件,特别是对于利用该公司服务的开发者,如Azure。像往常一样,这家科技巨头的云平台迅速登上科技媒体的头条。那些想在云中运行Java企业版(EE)工作负载的客户现在可以开始试用来自Azure市场的两个新产品。

访问:

天猫6·18 活动主会场 | 天猫6·18手机版 | 预售惊喜福袋

京东6·18“京享红包”25日12点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在JBoss EAP上运行Java应用的客户可以迁移到Azure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虚拟机。同样,利用WebSphere的客户也可以过渡到Azure上的虚拟机。

更重要的是,微软对OpenJDK的构建版在4月6日进入预览阶段,现在已经普遍可用阶段。这是一个基于Java SE平台的OpenJDK的长期支持(LTS)版本。公司推荐它作为微软Azure云服务客户的选择,它基于OpenJDK 11.0.11的Java 11的二进制文件开发,可以跨越各种环境和平台,例如64位体系,macOS、Linux和Windows等。

此外,Durable Functions现在普遍可用,可让开发人员在PowerShell中编写无服务器工作流程。内置的HTTP端点也已出现,可用于监控目的。Logic Apps也已经更新,有了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托管选项,提高了性能,并与Visual Studio Code等开发者工具集成。

同样,Azure应用服务现在可以通过Azure Arc在Kubernetes集群上运行。这项功能目前还处于预览阶段。对于Azure API管理的用户来说,对WebSocket API的原生支持正在预览中,这使得观察和管理云服务的表现有了一个综合视图。

最后,Azure通信服务将带来大量的增强功能,新的UI库包含Fluent UI组件,在使用通信服务构建的通信组件时,可以利用在NAT周围使用中继的穿越(TURN)协议。同时,呼叫SDK已经提供给通用Windows平台(UWP),开发者可以通过它在Windows 10、Xbox等平台上构建通信体验。呼叫记录将在下个月进入Azure通信服务,直接路由功能也是如此,它在应用程序和传统的电话系统之间建立了一个虚拟连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