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7:47

Marathon Digital计划为比特币挖矿建立碳中和数据中心

【TechWeb】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拉松数字控股公司计划通过建造一个新的数据中心来减少其碳足迹,从而使其加密货币挖矿业务实现70%碳中和的计划。

据悉,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建造一个新的数据中心来减少碳足印,这个数据中心将容纳之前购买的大约73,000个比特币矿机,作为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一个新的300兆瓦运营项目的一部分。

,马拉松计划在2021年10月与行业的长期合作伙伴Compute North一起开始建设该中心。根据协议条款,马拉松将向Compute North提供为期18个月的过渡贷款,价值高达6700万美元。Marathon首席执行官Fred Thiel说: “这项协议将帮助我们成为北美最大、效率最高、环保意识最强的比特币矿商。”

对此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在评论到: “马拉松采取果断行动,以碳中和的方式扩大其在美国的采矿能力。”他补充说,上市矿商将“在环境、社会和治理倡议方面起带头作用。”

5月1日,马拉松公司迁移到一个新的采矿池,声称的北美第一个完全符合要求的比特币采矿作业。据报道,新的采矿池遵守了外国资产管制办公室制定的美国反洗钱准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