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7:02

《查理咬了我的手指》NFT拍出76万美元 油管同步下架8.8亿播放量视频

许多人调侃 NFT 拍卖毫无意义,因为当前基于热门迷因(Meme)的大量数字媒体内容,在互联网上几乎随处可见。以此前卖出了 53.1 万美元的《彩虹猫》(Nyan Cat)为例,你在浏览器上随便点击几下就可搜到一堆 GIF 动图和 YouTube 视频剪辑。然而发布于 2007 年的《查理咬了我的手指》短视频,却在 NFT 拍出 760999 美元后被 YouTube 官方给撤下。

作为一种“不可替代令牌”,NFT 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来确保数字账簿不被篡改。在此之前,该视频已在 YouTube 上积累了超过 8.83 亿次的播放量。

尽管包含了再创作权益的《查理咬了我的手指》NFT 的起拍价“仅为”99999 美元,但 3fmusic 和 mememaster 之间还是爆发了竞购战,并最终以 760999 美元的价格被前者收入囊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