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5:54

贝壳回应市场监管总局启动反垄断调查:假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称中国市场监管总局对地产中介贝壳找房启动反垄断调查。不过在下午,贝壳方面给出回应称,该消息是假的。

据悉,在今年的4 月 10 日,市场监管总局对阿里巴巴集团“二选一”垄断行为作出罚款182. 28 亿元的行政处罚。在处罚消息公布的当天,58同城创始人CEO姚劲波曾在微博上举报贝壳找房也存在“二选一”垄断问题,并呼吁对其施行 40 亿元的罚款。

据贝壳官网介绍显示,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三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和社区服务等全方位居住服务。

对于“贝壳被反垄断调查”的传闻,贝壳方面回应称是假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