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5:52

为何马斯克狂吹狗狗币?本人回应:狗狗币有狗狗和MEME表情

近段时间,虚拟货币市场混乱不堪,有许多人在一夜之间倾家荡产,而特斯拉CEO马斯克正是造成此次风波的始作俑者之一。

马斯克在近半年的时间中,经常通过社交网络随意发言,操纵”虚拟货币市场,其中一种名为狗狗币的货币被他狂吹,价值已经翻了百倍不止,他甚至还表示狗狗币将是虚拟货币的未来。

但是,人们一直非常疑惑,虚拟货币市场中的各种货币千千万,为何马斯克就只吹狗狗币呢?

今天,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终于透露的自己选择狗狗币的原因,他声称自己会选择狗狗币是因为狗狗币有狗狗和MEME表情,而其他币没有。

这个理由让很对人觉得非常崩溃,合着这位投资向导”竟是因为表情包选择的狗狗币。

据悉,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其使用秋田犬作为吉祥物,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但狗狗币交易过程比比特币更加便捷,狗币一个确认时间只要1分钟,BTC则要10分钟。

狗狗币的创作者杰克逊帕尔默透露,在推出这款货币时的初衷是为了嘲讽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所以他将象征嘲弄意义的日本柴犬作为货币头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