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5:42

行情大好 消息称多家厂商拟上调Wi-Fi 6路由器价格:早入手的赚了

如今,多数人新购路由器会倾向于选择Wi-Fi 6产品。不完全统计显示,市面上支持Wi-Fi 6的路由超过20款。

虽然手机、笔记本、平板等存量设备对Wi-Fi 6支持的比例并不高,但业内相信,路由网络环境的升级总是要先开始。

不过,今年以来芯片等元器件供应短缺的问题也波及到了路由领域,恰恰不巧的是,今年又是Wi-Fi 6普及的大年,销量非常紧俏。

财联社调研后获悉,考虑到原材料因素,多家厂商有价格上调计划,涨幅甚至可达十几个点。

今年3月24日,工信部发布《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计划用三年时间基本建成全面覆盖城市地区和有条件乡镇的双千兆”网络基础设施,实现固定和移动网络普遍具备千兆到户”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