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5:32

Android 12 Beta 1升级389个Emoji:更简洁更现代化

Android 12 Beta 1 引入了非常多的变化,这是自 2018 年以来最激进的一次更新。这次重大变化不仅体现在功能层面,在外观上也迎来了大胆的突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 Android 12 Beta 1 中也引入了一些新的 Emoji 符号,并对现有的 Emoji 进行了改进。

访问:

天猫6·18 活动主会场 | 天猫6·18手机版 | 预售惊喜福袋

京东6·18“京享红包”25日12点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至少可以说,Android 12 几乎所有的 Emoji 看起来都更加精简和现代化。虽然这些变化绝不是大刀阔斧,但它们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你可以看看下面的一些较新的表情符号与较旧的表情符号的对比。在 Android 12 中部分 Emoji 迎来了非常大的调整,主要集中在植物、食物、地点和物体方面,例如椰子、Mount Fiji等等。如果你想要查看更多完整的 Emoji 变化,你可以访问这里进行查看。

变化最大的 Emoji:

植物类:

水果类:

蔬菜类:

预制食品:

亚洲美食:

甜品:

饮料:

餐具:

地理类:

时间:

天气:

着装和配饰:

声音、手机和计算机:

光线:

书籍和报纸:

金融类:

邮件和撰写工具:

办公类:

锁和钥匙:

工具类:

科学与医疗

家庭和其他物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