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4:54

马斯克称选择狗狗币是因为有MEME表情 其他币则没有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马斯克近日在与网友的互动时透露,之所以选择看好狗狗币是因为狗狗币有“MEME”表情包,其他的加密货币则没有。

马斯克的原话为“Doge has dogs & memes, whereas the others do not”。同时就在十几个小时前,马斯克还转发了一条狗狗币相关的文章,他还写道:如果想要帮助开发狗狗币,就点击该链接。

对于马斯克表明自己钟情狗狗币的原因,不少网友在他的推文下留言称“自己将全部积蓄投资到了狗狗币上,损失了成千上万的钱,如果我不赚钱的话,我会被踢出家门。”也有一些网友则希望马斯克可以更加关注其他的加密货币。

马斯克这一言论可能会导致狗狗币下跌,但是自从马斯克近几个月多次在社交平台上谈论狗狗币,这一货币已经从1月份开始涨了100多倍,虽然近期狗狗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一样有所下跌,但较去年的价格还是有相当大的涨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