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5:06

魅族智能手表开启预约:搭载高通骁龙 Wear 4100 旗舰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消息:日前魅族官方表示,魅族首款智能手表将于5月31日正式发布,该手表此前已出现在中国电信 eSIM 业务网站,手表命名为 MEIZU Watch。魅族今天宣布,魅族全智能手表现已开启线上预约。

据了解,魅族智能手表将搭载高通骁龙 Wear4100旗舰芯片,标配 eSIM 通讯架构,手表采用方形设计,支持独立联网、独立应用和独立通话。 该手表搭载 Flyme For Watch 系统,拥有「天青色」配色,官方表示外壳圆润细腻。

据悉,高通骁龙Wear4100芯片的制程工艺从前代的28nm提高到了12nm,能够有效提高产品的续航时间。同时,该处理器有着4颗A53核心,最大主频为1.7GHz,官方表示理论性能相比上一代提高了85%。GPU方面,则采用Adreno A504,速度比前代提高了250%。此外,高通骁龙Wear4100芯片还支持心率检测、触觉反馈等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