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2:11

苹果发布macOS Big Sur 11.4更新 新增Apple Podcasts订阅

【TechWeb】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macOS Big Sur 11.4,为去年11月推出的macOS Big Sur操作系统的第四次重大更新。更新增加了对M1处理器的优化、AirTag集成等内容。

此外,11.4的亮点在于,还增加了对Apple Podcasts订阅的支持:加了苹果播客的订阅和频道;可以通过月度和年度订阅来购买;频道将播客创作者的节目集合在一起。另外,苹果音乐方面,为带有Dolby Atmos的空间音频和无损音频这两项Apple Music功能奠定了基础。

最后,该版本还修复了一些其他问题,比如Mac从睡眠中醒来后可能无法正确显示某些网站;从照片应用程序导出照片时可能不包含关键字等等。

不过人们对于macOS系统更新的期待都在即将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macOS 12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