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1:20

Redmi 宣布将推出旗下降噪耳机 AirDots3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消息:Redmi 官方今天宣布,将推出首款降噪耳机 AirDots3Pro,这款耳机将会在5月26日下午的 Redmi Note10系列「旗舰芯 小金刚」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据官方介绍,Redmi AirDots3Pro 拥有 Pro 级旗舰降噪与 Pro 级低延迟,支持深度降噪和三挡主动降噪模式,可能是「行业延迟最低的降噪耳机」,还有 Pro 级外观、音质、极致性价比。

Redmi 此前表示,一同发布的 Redmi Note10将搭载旗舰芯,打造十全十美第十代小金刚。「全球缺芯背景下,第十代小金刚坚持高端产品大众化。」据了解,Redmi Note 系列全球销量已突破2亿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小米在前不久才刚刚推出了FlipBuds Pro降噪耳机,从产品定位上来看,AirDots3Pro可能会基于前者的基础上阉割而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