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1:14

狂套现?盖茨夫妇离婚前清仓苹果、推特股票

此前,比尔盖茨夫妇离婚一事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热烈讨论,两人财产分割情况无疑是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

据报道,在宣布离婚几个星期之前,以两人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抛售了价值数亿美元的苹果和Twitter公司股票。

截图来自YouTube

根据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向SEC提交的文件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该基金会旗下信托已经出售了所有苹果和Twitter股份。

另有信息显示,该基金会在2020年底曾持有100万股苹果股票。但到2021年3月31日时,该公司已清空了所有的苹果股票。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在第一季度还清空了所持的272,420股Twitter股票。

自从盖茨夫妇宣布离婚后,有大约40亿美元的股票从盖茨转移到梅琳达名下,盖茨目前的净资产约为1460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