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1:03

小米公开“柔性屏模组”相关专利 无需前置拍摄时可获近屏占比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5月25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柔性屏模组、终端设备及拍摄方法”专利,公开号为CN112839115A。该专利可在不需要前置拍摄时,可获得接近百分之百的屏占比。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种柔性屏模组、终端设督及拍摄方法,柔性屏模组,柔性屏、摄像头爼件及驱动组件,柔性屏包括第一显示区及第二显示区,第二显示区包括子区域,摄像头组件设置于第二显示区的子区域,驱动组件用于抠动柔性屏及摄像头组件同步运动,使第二显示区在第一位置和第二位置之间切换。

其中,当第二显示区处于第一位置时,第一显示区作为正面显示区域,第二显示区作为背面显示区域,摄像头组件用于获取柔性屏模组后方的图像;当第二显示区处于第二位置时,第二显示区的子区域作为正面显示区域的一部分,摄像头组件用于获取柔性屏模组前方的像。在不需要前置拍摄时,可获得接近百分之百的屏占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