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0:41

马斯克与挖矿者称希望解决加密货币的可持续性问题

【TechWeb】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主流投资者和公司接受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但加密货币开采所引起的环境问题也引发了它们的担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比特币挖矿者表示,他们希望解决加密货币的可持续性问题。

当地时间周一,全球持有比特币最多的上市公司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在推特上表示,在上周末与马斯克以及北美领先的比特币挖矿企业举行会议后,该集团同意成立一个比特币挖矿委员会,以促进能源使用的透明度,并在全球范围内加快可持续发展举措。

据悉,马斯克一直是狗狗币和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支持者。此前,他曾多次在推特上提及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今年3月份,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现在接受比特币支付。也就是说,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

然而,面对一些环保人士和投资者的强烈抗议,特斯拉的立场发生了转变。今年5月12日,马斯克发推文称,出于环保考虑,特斯拉将停止接受比特币支付。

他表示:“我们对比特币开采和交易中快速增加的化石燃料使用感到担忧,尤其是煤炭,它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在所有燃料中是最严重的。从很多层面上看,加密货币都是个好主意,我们也相信它有光明的未来,但这不能以环境为代价。”

此外,他还补充表示,特斯拉不会出售其拥有的比特币,它打算在采矿转向可持续能源后再用比特币来进行交易。(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