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0:02

三星手机被指为异类 官方凌晨回应

5月24日,有媒体发文称用三星手机是异类”。

该媒体表示,以前用三星手机是潮流,现在用三星手机是异类。近几年来三星在中国市场份额节节败退,已经归于others”之列。

对于该媒体的发言,三星官方微博今天凌晨做出回应,海报使用了三星Galaxy Fold2,上面印有大大的两个字异类”。

三星表示,因为您,我们绝不随波逐流;因为您,我们一直砥砺前行;因为您,我们常怀感恩之心,Do What You Cant!

公开资料显示,三星曾是中国市场的王者。赶在智能手机换机潮之际,随着昔日手机巨人诺基亚的轰然倒下,三星完成超越,得以在中国手机市场第一的位置上稳坐数年。

2012年是三星最为风光的时候,当年三星接连发布Galaxy和Note系列大屏手机,奠定了三星在大屏中高端手机中的核心竞争力。而三星手机也不负众望,深受消费者喜爱,Galaxy S3在不到3个月内销量达到1000万部,成为史上销售最快的手机之一。

然而随着中国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华为小米、OPPO、vivo等份额逐步扩大,三星在中国被挤出前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