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9:52

三星Galaxy Tab S7 FE在德国正式上市

这台被泄露了很多消息三星大中型平板电脑现在已经在德国正式上市,它并不像之前暗示的那样,被称为Galaxy Tab S7+Lite之类的产品。

相反,这家韩国公司选择命名为Galaxy-Tab-s7fe,这显然是为了统一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命名方案。

Galaxy Tab S7FE的基本型号有一个60Hz刷新率,12.4英寸2560x1600LCD触摸屏,骁龙750G 芯片,4GB内存,64GB可扩展存储空间,一个8MP后置摄像头,一个5MP前置摄像头和一个10,090电池,45W充电。

这款平板电脑也支持三星DeX。Galaxy Tab S7FE尺寸为284.8x185x6.3mm,重量为608g,至于颜色,现在你可以选择黑色和银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