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9:46

微软:Windows 10 20H2将于7月停止支持Timeline功能

今年 4 月发布的 Windows 10 预览版更新中,微软表示上传到 Timeline 的活动将不再跨设备同步;而在随后发布的版本更新中,微软停止了对 Windows Timeline 活动历史的支持。而根据最新文档,Windows 10 October 2020 功能更新将于今年 7 月停止对该功能的支持。

Windows Timeline 于 2018 年随秋季创作者更新加入到 Windows 系统中,允许用户在设备上管理活动。Timeline 是 Windows 10 任务视图功能的一部分,使用卡片式布局,能够让用户快速解除整个 Windows 10 和微软服务的应用程序。

在本月初更新的最新支持文档中,微软表示 Windows 10 October 2020 功能更新在 Timeline 中将无法使用微软账号上传新的活动。微软在支持文档中写道:

从 2021 年 7 月开始,如果你通过微软账号(MSA)跨设备同步活动历史,那么你将无法再在 Timeline 中上传新的选项。

Windows Timeline 的跨设备同步功能此前被称之为“Pick Up Where You Left Off”,微软更广泛的计划是使用Cortana和其他服务(如Microsoft Launcher)将一个设备上创建的活动与另一台PC或移动设备同步。

虽然跨设备同步功能即将消失,但微软已经澄清,它不会在Windows 10中删除时间线界面,而且跨设备同步功能将对拥有AAD账户的人有效。支持文档中写道:“你依然能够使用 Timeline,并在本地查看你的活动历史(包括近期打开的应用、访问的网站和文件等),AAD连接的账户不会受到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